凝望深渊

我总是急于求成,想立刻变成强大的人

毒埃小甜饼之表白后续

#关于手机

  “所以你藏在我身体假装你消失的那段时间还在偷偷用我的手机和安妮聊天?”

  【对啊,怎么了?我很不安,所以得先和安妮讲讲话。】

  “你难道不觉得更不安的是我吗?哦天哪我开始考虑你到底是爱安妮还是爱我了。”

  【你!当然是你!】

  “以后不准再没有通知我,就动我手机。”

  【噢……】

  “爱我?”

  【OK!】

#关于生死

  “Venom我突然想起一个问题。”

  【What?】

  “我被你附身的话是不是……”

  【永生?按理说应该可以。】

  “你可以修复衰老的细胞吗?”

  【我可以制造新的细胞,就像上几次那样。】

  “Wow, that so cool.如果……我是说……我不幸……”

  【I will follow you.I will never leave you, even death.】

  “I love you.”

  【Me too, forever.】

  “Yes, forever.”

#关于生育

  “你们有……类似于性行为的生殖方式吗?”

  【性?Do you want have a try?】

  “NO!NO!NO!我只是问问。”

  【拒绝得真快。】

  “ummm……我只是还没做好这方面的心理准备。所以你们怎么生育的?”

  【类似于分裂增殖。】

  “所以你现在就可以生一个?”

  【不,那样的话就只是我的孩子。我更希望有一个我们的孩子。】

  “蛤?我们的孩子?谁生?我们俩可都没有可以孕育的东西。”

  【不用那么复杂,只需要你的一个生殖细胞。然后融入到我增殖出来的个体里,就可以得到一个和我们都有联系的孩子。】

  “还是一个共生体?”

  【不然哩?】

  “那我们该怎么养……小孩?”

  【可以交给你亲密的人共生,我可不想和他分享你的身体。】

  “??这可是我们的孩子?为什么不是我们养?”

  【我们没有你们那么根深蒂固的亲缘关系,寄主才是我们最亲密的人。】

  “不行,我们得养,毕竟是我们的小孩。”

  【如果你要想这样我也不反对。】

  “就这么决定了。”

  【所以你想要和我尝试一下吗?】

  “当然可以!”

  【那就太棒了!】

  “……!!等等Venom!我不是说的这个!不准扒我衣服!不行!Venom给我停下!我……呜呜呜……”

  【亲吻的时候不可以讲话。So let's have a try.】

  “Fuck your family,Venom!”(Eddie的脑内想法)

  【No, you just can fuck me, but there is no chance of that.】

评论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