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望深渊

我总是急于求成,想立刻变成强大的人

🌸毒埃小甜饼🌸

#关于洗澡

  【Eddie,为什么你总是洗澡?】

  Eddie抹了一把脸上的水,伸手从旁边的架子上“咯吱咯吱”挤着沐浴露。

  “因为人类需要清洁。话说你牙那么多不需要刷吗?”

  【No.】Venom伸出一个小脑袋趴在Eddie的肩膀上。

  【哇哦,你的身材真是……】

  “?真是什么?”Eddie往Venom的小脑袋上也抹了一些泡泡,轻轻揉了揉。

  【性感。】

  “……你是不是又乱看什么杂志了……”Eddie拿着莲蓬头冲洗身上的泡沫,突然一计上心头。

  “Venom我可以帮你洗个澡吗?”

  【当然可以,可是刚才不是给我洗了吗?】

  “那样太小了,变成人形的模样才叫洗澡啊。”

  在Eddie的连哄带骗下,Venom变成了往常的人形模样。

  【你想怎么洗?】

  “就先……从牙开始吧!”Eddie咧嘴一笑,在Venom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把手中的莲蓬头怼进了Venom嘴里。

  【E……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Venom嘴里咬着莲蓬头,不停地挣扎着。

  “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Eddie捂着肚子蹲在浴室中央,笑地几乎提不上气,“我早想这么给你洗洗牙了哈哈哈……哈……蛤?Venom你干了什么?!”

  Venom在挣扎的时候成功咬下了莲蓬头,还顺便把供水管打了碗大个窟窿。

  从窟窿里倾斜出来的水滋地到处都是,Eddie退到了墙角,Venom抱着双手站在他旁边。

  【你捉弄我,道歉!】

  “我道歉,晚上给你多补两个巧克力球。”

  【好我接受了。】

  “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Eddie瞥了一眼旁边的衣篓——里面放着换洗的衣服,现在它们都已经在水里游泳了。

  【不算太坏。】

  “是啊,比起上一周打碎马桶,让下水道水滋得到处都是,还不算太坏。可是如果水漏到下层,不仅是邻居,房东也会来找麻烦了。”

  【你看我干嘛?】Venom往墙角挪了挪,试图脱离Eddie注视的目光。

  “在我打电话找来修理师傅之前……”

  【NO!我不负责堵水管!】

  “你弄坏的。”

  【你先捉弄我的!】

  “再加两个巧克力球。”

  【不行。】

  “再加两个炸薯饼。”

  【成交!】

  毒·在巧克力球和炸薯饼前没有不行这两个字·液


评论(5)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