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望深渊

我总是急于求成,想立刻变成强大的人

🌸漫威幼儿园🌸

补漫威系列补到一半的脑洞产物,因为还只补了一些,所以只有部分角色,内有斯坦李老爷子出没。这里设定的是毒液能脱离埃迪生活,部分人物可能有ooc,见谅鸭~

🌸🌸🌸🌸花花的分割线🌸🌸🌸🌸

🌸🌸今天也是粉粉的漫威小朋友们鸭🌸🌸

# THE  ONE

  “彼得为什么你只是站在门口不往里走呢?”托尼倚靠着车门,看着站在幼儿园门口背着小书包扭扭捏捏的彼得。

  “Sir……我只是……啊!院长好。”

  斯坦李院长走了出来,拍了拍彼得的肩膀,“小家伙,快要上课了哦。”

  “院长,近来身体好吗?”托尼向院长脱帽弯腰示意。

  “好极了史塔克先生,多谢关心。”

  彼得扶着院长,看了看托尼,又看了看院长。踮起脚附在院长耳边小声地说了几句话。

  “Oh Boy.想做的事情就要立马去做啊。”院长笑着轻推了彼得一把,转身走向了幼儿园内,“还有五分钟,可不要迟到啊。”

  “彼得,你到底……哦,我的天哪……”托尼话还没有说话,就被跑过来的彼得扑了个满怀。

  彼得把头埋在托尼的怀里,脸在他胸口蹭了又蹭。

  “所以你扭捏了那么久只是想给我个拥抱?”托尼无奈地一笑,揉了揉彼得毛绒绒的头发。

  “No, sir.”彼得从托尼怀里抬起头来,眨巴着眼睛看着他。

  “我想要您每天都能给我个拥抱,如果临走前再能亲亲我最好不过了。”

  “OK.”托尼在彼得的额头上落下一吻,“我答应你。”

  “You are the best, my sir.”

# THE TWO

  “Good morning.”埃迪朝站在门口的斯坦李院长挥挥手,“见到您十分高兴。”

  “见到你我也十分高兴,布洛克先生。”

  埃迪将怀里抱着的一个毛绒小窝递给院长,里面窝着十分不情愿但是必须要去上幼儿园的毒液。

  “我能再给他交代几句吗?”

  “当然可以。”

  埃迪弯下腰,把小窝上盖着的一层毛毯掀起一个角,黑色的触手瞬间伸出卷住了埃迪的手指。

  【我必须得上幼儿园吗?】

  “当然了,小朋友们都要上。”

  【Too bad……】

  “幼儿园不好吗?”

  【好是好……可我更想和你待在一起……】

  “听话,回来给你吃巧克力球。不可以和小朋友打架,不可以吃其他小朋友,不然回去就没有巧克力和炸薯饼了。”

  【I see. I will miss you so much.】

  “Me too.”

  【Goodbye, Eddie.】

  “Have a good time.再见院长。”

  “再见布洛克先生。”

# THE LAST

  “I say no!No!”索尔推开了抱着自己胳膊不撒手的洛基,再次严厉地重申了一遍,“不行!”

  “为什么!”洛基一跺脚,气道,“凭什么!”

  “凭你昨天欺负其他小朋友了,所以,不行!”

  “好哥哥,你最好了,答应我嘛~我知错了,洛基真的知错了。”看来硬的不行,洛基只有来软的了,又重新抱住了索尔的手臂开始撒娇。

  “昨天已经是最后一次了,OK?作为幼儿园里最大的,你不应该照顾弟弟妹妹们吗?洛基是个坏小孩。”索尔又重新把洛基从手臂上扯了下来,这次直接扔进了幼儿园里,没有再给洛基纠缠的机会。

  “You are so bad!I hate you!”洛基朝索尔吼了一句,头也不回地跑进了教学楼。

  “Wow,家庭不和睦?”才送完彼得的托尼恰巧开车路过目睹了这一幕。

  “你也看见了。”索尔摊了摊手,颇有些头疼,“他总这样。”

  “这次他又想要什么?”

  “要戴他的角上学。”

  “为什么不呢?很可爱不是吗?”

  “是是是,可爱极了。可是他昨天用他的角戳浩克的屁股,娜塔莎昨天晚上来找我告状了。”

  “噗嗤——”托尼差点笑出声,强忍着笑意朝索尔抬了抬下巴,“载你一程?”

  “乐意之至。”

评论(10)

热度(143)